adsense

姐仔屠夫, 吳卓羲姐仔屠夫?

姐仔屠夫, 吳卓羲姐仔屠夫?

姐仔屠夫兩地嗒三女張馨予曬情侶裝箍吳卓羲
馨予曬情侶裝 箍姐仔屠夫



徐子珊力挺吳卓羲 稱其不是“姐仔屠夫”
姐仔屠夫吳卓羲住馬賽屋食徐子珊


據香港媒體報導,吳卓羲向來予人花心形象,緋聞女友很多,先後傳出與官恩娜、徐子珊、馬賽、張馨予等暗中交往。最近有雜誌形容他為“姐仔屠夫”,暗示他喜歡追求無線花旦,徐子珊和馬賽均被指為男方目標。

緋聞當宣傳

徐子珊昨日於世貿中心的“MADIA皇室美鉆展”擔任示範,戴上全身總值約4,000萬的鉆飾,儼如將豪宅戴上身。她謙稱未有能力買千萬貴重珠寶。記者提議尋找富豪男友送贈?她說﹕“看緣分吧!對男友要求是孝順和有責任感。”吳卓羲是否符合要求?子珊有備而來回應﹕“有看過該報道,但我們是好兄弟!可能很多劇集都安排我們做情侶,也不是第一次傳出,有緋聞當宣傳。”伊人強調二人合作多次,又簽同一位經理人,偶爾因應客戶要求一起工作,直認雙方熟絡感情要好,但未發生假戲情真。

並非花心男

子珊多番重復與吳卓羲是“好兄弟”關系,更出言力挺對方﹕“形容他是‘姐仔屠夫’真不公平,替他不值!大家都誤會了他很花心,但以我認識的他不是這種人,擔心這事對他有影響。他沒有追過我,因他當我是男生,也不清楚他有否追馬賽,也不會幫忙去追,由他自己做,總之大家兄弟不談這話題,只會挺對方。”有記者問子珊可敢發誓吳卓羲沒追求她?她避開正面回應﹕“拍劇多年對傳緋聞已麻木,如果為宣傳沒問題。”有說他用女人錢?“對他很不公平,平日大家吃飯都是AA制,他不是那種人。”







拍《法證 3》其間,吳卓羲與徐子珊放飯時間依然黐到實,態度親暱。
娛頭
姐仔屠夫吳卓羲 住馬賽屋食徐子珊
2011年05月05日
自以為係無綫情聖的吳卓羲,多年來食盡身邊女拍檔,包括官恩娜、佘詩曼,大小通吃,封新一代姐仔屠夫,當之無愧。
最新獵物,吳卓羲於○九年拍攝處境劇《女王辦公室》,成功俘虜「人細波大」的港姐馬賽,持貨至今仍未甩手,全因為吳卓羲睇準馬賽隱形富家女身份,除氹掂對方,開放由女友家人持有的何文田帝庭園豪宅,作為自己的富貴寢宮,甚至色膽包天,帶國產乳牛張馨予返歸食「散餐」,另一邊廂,再跟徐子珊「緊密來往」。雜食天下名菜,乜都唔知的馬賽,依然由得吳卓羲「白食白住」,墮入姐仔屠夫陷阱。
住馬家物業
紙包唔住火,早在去年中,吳卓羲與馬賽曾被踢爆拍拖,當時二人死口唔認,馬賽以「師兄」來稱呼吳卓羲,表示拍劇期間,得對方悉心教導,掩飾情侶關係。
地下情包到實,馬賽去年為住近吳卓羲,要有錢老豆買入清水灣半島單位,方便與鄰居男友「密會」。其後因戀情曝光,吳卓羲怕太張揚,提出搬屋避風頭。
「阿 Ron(吳卓羲)不停同馬賽講,話兩個人嘅事唔可以俾公司知,所以要儘快搬。馬賽屋企有錢,大坑同將軍澳都有物業,佢親戚喺何文田帝庭園有個單位,佢哋貪嗰度保安嚴密,於是一齊搬咗入去。」吳卓羲身邊人說。
吳卓羲去年中與馬賽拍拖,不久便入住其家人購入的帝庭園豪宅。

02/5
男友要開工,馬賽隻身出席粉嶺舉行的母親節活動。

130萬 Benz出入帝庭園
收入有限的吳卓羲卻有本事揸平治跑車,新 Benz日日進出他與馬賽同居的愛巢,何文田帝庭園。

28/4
吳卓羲與徐子珊拍飛車外景,坐在車廂雞啄唔斷,攞正牌談情。

出席《我愛香港開心萬歲》首映,徐子珊繑實林峯,但雙眼卻望實吳卓羲一個。

早年與楊怡合作《學警雄心》傳過緋聞,二人出席《點解阿 Sir係阿 Sir》宣傳活動時,玩到坐晒大髀。

隱形千金
現年廿三歲的馬賽,祖籍重慶。在浸會大學就讀傳理學院電影電視系,其間參選 08年香港小姐,奪得最上鏡小姐和季軍後,正式進身娛樂圈。有指馬賽父親馬靈在國內搞金融,身家過億,亦有投資房地產,在重慶同深圳有物業。留港發展的馬賽,在父親出資下,以二百六十萬買入清水灣半島六百呎的山景單位自住,方便到無綫上班。另外新牌仔的馬賽去年得有米契媽資助,購入價值三十多萬的寶馬房車代步,不過新車落地只有三個月,便發生交通意外,新車即告毀容。


馬賽老豆去年與她四出睇樓。
愛巢藏北妹
早前馬賽拍攝新劇《洪武三十二》期間,半夜收工總是鬼鬼祟祟,拒絕跟同事「同車」,獨自 call的士離開電視城,返回何文田愛巢。
有女倒貼住豪宅,吳卓羲並無打算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。去年尾被爆到上海拍電視劇《大丫鬟》其間,於夜店結識國產 36F乳牛張馨予,還以帝庭園愛巢招呼新女上門過夜,後來張馨予於屠夫寢宮玩自拍放相上網,搞到東窗事發,但吳卓羲憑三寸不爛之舌,竟成功脫罪氹掂馬賽。
「張相影到屋企嘅傢俬,馬賽一睇就認得,但阿 Ron發晒毒誓話同對方無嘢,張相只係成班朋友上屋企開 party影,仲話當時有好多人在場。馬賽性格純品,俾佢氹兩氹就信晒。」知情人士說。
隨着張馨予事件過去,吳卓羲又再蠢蠢欲動,今年初再度與徐子珊合作《法證先鋒 3》一撻即着,雖然馬賽亦有參與演出,但只是行行企企角色,吳卓羲攞正牌同徐子珊雙入對,日日孖公仔開工收工約食飯,丟低馬賽食自己。


02/5
男友要開工,無所事事的馬賽相約情侶好友食晚飯,之後到酒吧飲到面紅紅離開。

下午出席完活動,發現記者後,馬賽唯有駕車返回清水灣半島第二頭住家。


吳卓羲下午在電視城出席《法證 3》記者會,之後搭的士兜路返何文田寓所。
搭的士兜路
本週日(五月一日)馬賽出席《洪武三十二》宣傳活動,由於當晚男友與陳豪及黃宗澤等到新加坡舉行《男人味演唱會》,獨守空房的她,於是跟友人到紅館睇張學友演唱會解悶。及後發現被跟蹤,兩頭住家的馬賽為怕露出同居蛛絲馬跡,當晚未有返回何文田愛巢,改往清水灣半島另一寓所留宿。
得馬賽十足信任,上週四(四月廿八日)吳卓羲與徐子珊拍攝《法證 3》飛車戲,人前人後攞正牌談情,不時情難自禁眉目傳情,還風騷地坐上以百三萬購入的 Benz SL500跑車內玩 iPad。住豪宅揸靚車,富貴吳卓羲本週一(二日)下午從新加坡返港,到電視城拍攝宣傳片後收工返家,為怕被跟蹤,吩咐司機兜路到帝庭園,分分秒秒高度戒備,果然係精明玩家。


01/5
吳卓羲要去新加坡,怕悶馬賽中午出席完《洪武三十二》宣傳後,晚上再同朋友去睇張學友演唱會。


一名貌似吳卓羲家姐的黑衣女子,駕駛吳的 Benz跑,由帝庭園出外,懷疑車轆出問題,要求友人代為修整。

事隔兩個月,吳卓羲與舊相好徐子珊再合作拍劇,嘴戲尤其肉緊,二人同聲表示預咗再傳緋聞。

去年十一月,國產乳牛張馨予在吳卓羲家中自拍,背後梳化圖案,被馬賽悉穿攝於帝庭園家中,令偷食事件東窗事發。

最緊要就手
曾一度獲無綫力捧的「賣飛佛」吳卓羲,溝女緋聞浪接浪,本性難移的他,最愛向身邊女拍檔埋手,貪方便又易食。
官恩娜


04年合作《酒店風雲》暗撻着,多次管接送同車斷正,依然拒絕承認同官恩娜拍拖。
梁靖琪 


06年睇準梁靖琪( Toby)父親梁家樹為當時無綫製作部助理總監,對事業大有幫助,加上女方性格鬼妹仔又有身材,合作《男人之苦》時,吳卓羲主動出擊,成功取得芳心,可惜戀情見光後即玩完。
佘詩曼 


合作《歲月風雲》開始熟絡, 06年底吳卓羲出席佘詩曼為康華舉行的生日派對時,有報導指阿佘坐吳卓羲大髀唱 K。翌年一月,「賣飛佛」以當年的 Audi溝女戰車送女方到上環港澳碼頭,到澳門拍賀歲片《美女食神》,更有傳男方冧掂阿佘送上價值廿萬的 AP名錶,又食又拎。
黃瑩
拍《少年四大名捕》認識落選港姐黃瑩,貪對方有身材零人氣唔容易引人注意,據為己有當食「散餐」。
張馨予
去年在上海拍攝《大丫鬟》其間,在夜店搭上只有廿三歲的 36F新晉女演員張馨予,女方甚至秘密來港入住吳卓羲帝庭園住所「禁室培慾」,兩人私情曝光後,有指張的男友使橫手,向內地製作單位對吳卓羲下封殺令,溝女溝出禍。
搵得少使得豪
藝員訓練班出身的吳卓羲,表面風光,實質收入有限,拍劇每集得六千蚊,加上人氣不高不低,工作量十隻手指數得晒,能夠住豪宅、揸百萬 Benz跑、手戴廿萬 Audemars Piguet的 Royal Oak Offshore手錶,完全匪夷所思。

吳卓羲連勾馬賽徐子珊 腳踏多船被封花旦屠夫
自以爲是TVB情聖的吳卓羲,多年來玩盡身邊女拍檔,包括關恩娜、佘詩曼,大小通吃,被封新一代花旦屠夫,當之無愧。
吳卓羲的最新獵物是于09年拍攝處境劇《女王辦公室》,成功俘虜“人小波大”的港姐馬賽,持貨至今仍未甩手,全因爲吳卓羲看准馬賽隱形富家女身份,除搞定對方,開放由女友家持有的何文田帝景園豪宅,做爲自己的富貴寢宮,甚至色膽包天,帶內地乳牛張馨予回家過夜,另一邊廂,再跟徐子珊“緊密來往”雜食天下名菜,全都蒙在鼓裏的馬賽,依然由得吳卓羲“白吃白住”,墮入花旦屠夫陷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